2015/12/27

今天是新家合約書上可以入住的日子

可是我share house還沒有check out

所以今晚還是要住在share house

享受最後一天的暖氣吹到飽

雖然當初只有帶一個行李箱跟一個後背包來

可是發現後來有再買一些東西

要一次就完成搬家不太可能

所以決定下班後就先搬部分東西過去新家

因為練馬郵局離新家還算近大概走路30分

但我根本又太高估自己了

因為身上的東西很重

在路上經過藥妝店還買了一些打掃衛生的物品

根本重到快中邪

而且那天還特別冷我穿太少了

就這樣拖著疲憊的身軀到新住處

什麼一走到房間

按了開關怎麼沒亮

哇靠

根本沒燈啊

只有廚房跟玄關有燈

心裡真的是無限髒話

打電話去山田桑那裡確認

原來是本來就沒附照明

再次提醒各位要注意自己家有沒有附燈啊

上次看房子因為是白天

所以不會注意到這個部分

沒燈我也只能認了

就只能先擦擦地板

後來想說先去問一下電燈該怎麼買

家裡附近的olympic什麼都有賣的雜貨店

不過這裡的電燈價格很高而且款式很少

所以我決定還是到BIC CAMERA購買

以上 

第一次遇到房子沒附燈的啦

つづく。。。

arrow
arrow

    frequency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