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29

昨天下班後打去瓦斯公司

被打槍說昨天無法開啟瓦斯功能

洗了修行般的冷水澡後

早上9點手機就響了

瓦斯公司打來詢問我是不是要開啟瓦斯

我立馬說是

他說他15分鐘之後會過來 我會在家嗎

當然會啊 我根本還沒睡飽T^T

不一會兒

瓦斯桑就到了

看了一下我的瓦斯爐 問說只有這邊有瓦斯嗎

回答是之後

瓦斯桑到外面做些開啟

大概5分鐘之後

就進來測試瓦斯

使用瓦斯爐OK 連熱水都出來了呢

就差這幾個小時

熱水就來了呢

我真是該死 為何不早點打電話呢

就這樣新家瓦斯也搞定了

終於有家的感覺了

現在就差冰箱 洗衣機 微波爐了

再睡個回籠覺

就去上班

下班之後就是到100均購買一些生活用品

還有到超市購買糧食

新家新生活新開始

つづく。。。

arrow
arrow

    frequency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