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20

今天除了去買生活必需品

以及跟隔壁房台灣小哥一起去吃飯

沒有其他行程

就來跟大家說說最近收到的信吧

其實昨天就收到了

只是在我刷完牙才看到我的信躺在桌上

看到兩封大大郵局寄來的信

一開始以為應該是我的通賬來了

結果看了一下 兩個一模一樣的信封

後面剛好是去面試的兩個郵局名稱

原來是我的面接結果出來啦

超神速 超快速 

結果勒

結果勒

結果勒

非常緊張地打開了兩個信封

兩邊都合格啦 撒花啊

沒想到第一次在日本面接成功

其實這個工作應該不太容易被刷下來

建議來日本打工度假的大家

年末閒閒時也可以投投看喔

接下來我又陷入煩惱了

因為兩個上班時間是重疊的

勢必要打電話跟另一間說沒法去上班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一開始以為練馬郵局是要正常的PT 不是年末短期所以投了

目黑郵局則是表明要年末短期PT

沒想到練馬郵局還是把我先當成年末短期PT用了

真的很囧

大家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貪心投兩家郵局

因為這個面試上的機率很大

像我還要想怎麼婉拒 真的很困難 很抱歉

再來就是收到從區役所寄來的

關於國民健康保險的2封信


一封裡面是國民健康保險的繳費單 共有4期

我也不知道為何一次會寄4期 可能比較方便

便利商店 區役所 郵局都可以繳喔

裡面還有你的保險金額計算方式

不過看了跟沒看一樣 根本看不懂

再來就是所得申報書

不過申報的是2014年的 我根本人還在台灣啊

覺得疑惑

裡面有附回郵信封 把所得申報填完後就可以寄回去囉

裡面有一張保險金額減免的說明書 也有中文喔

再來收到一封是新生銀行寄來的security code card

要搭配一開始開戶的提款卡用

才能在網路進行登錄

都有附流程說明圖


就這樣跟大家分享最近收到的郵件們

我期待的郵局通賬

怎麼還不來啊 Q_Q 都快2個禮拜惹

明天要打電話跟目黑郵局說抱歉 真的好抱歉

つづく。。。



arrow
arrow

    frequency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