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6

昨天晚上填的郵局指定送達時間

果然相當準時就在今天早上送達啦

是區役所寄來的關於MY NUMBER的相關說明

因為我自己也還沒開始著手

之後會再寫一篇專門討論MY NUMBER

郵局下班之後

最重要的就是去拿新房子的鑰匙啦

一樣到高田馬場的不動產屋面交

但我還是有先打電話再度確認是不是今天就可以拿鑰匙

不動產屋回答是YES

風塵僕僕地趕到之後

先填一張單子

除了鑰匙以外

上次簽約的文件副本也都一起拿到囉

終於租房子的程序告一個段落

因為我的房子是沒有包含網路的

所以要再額外申請

我本身用Mac Book Air因為沒有網路孔 也不想買轉接頭

所以我一開始就鎖定Pocket Wifi

之前住其他Air Bnb的時候發現這好物 速度又快還可以多台機器使用

本來我先到新宿au去問

可是人實在太多了要等45分還要一次付清一年份總額 

我決定放棄

後來想說到ビックロ看看可是都沒看到電信業者專區

想說好吧 那我就先去買吹風機好了

吹風機實在很難選 本來也想選NA57的 但還是覺得好貴買不下手

後來決定買這隻

覺得還滿好用的

風量很大 有負離子

風量大是我的主訴 因為頭髮很多每次都吹很久

就這樣傻傻的買了吹風機

後來到新宿ビックロ附近一家BIC CAMERA

這家就有電信業者

我一進去就立馬找中國店員

我覺得辦網路還是要找語言溝通順暢的比較好

結果沒想到那姐什麼都不知道搞屁啊

他就請另一位日本男店員

超級專家-工程師感的 拿著iPad講解

這位先生真的很專業

你問他哪家的月租費 違約金 速度什麼的 他很專業可以清楚解答

可是我已經有點忘了問他什麼問題

應該是月租費 跟 違約金 速度 相關問題

Y mobile   3年約 月租費4380¥ 違約金超貴的 機子0¥ 網路流量無限

Softbank   2年約 月租費4380¥ 違約金還可以接受 機子0¥ 網路流量無限

WiMAX     2年約 月租費4380¥ 違約金OK  機子1¥ 網路流量無限(3天使用量大於3G 會做流量管制)

不過我為什麼會選擇WiMAX是因為有做活動 

可以得到BIC CAMERA的15000¥購物金(我剛剛才買的吹風機 我恨。。。)

這也太吸引人了吧

所以我就這樣被牽走了牽到3樓準備簽約



一開始會請你選擇自己住的地方 先看看收訊好不好

如果OK才會繼續簽約

就這樣簽了3張紙

有一張是填基本資料我就沒拍了

再來他就會跟你講解

會勸你幫機子保個意外險 410¥/月 我還是保了

剛好WiMAX有活動 前三個月可以再折多少錢

第一個月要申辦手續費3000¥這類的

因為他們都是以整個月份做計算

所以我12月的月租費也就是算6天份的金額

總之阿哩阿咂的問題條例一堆

自己要特別注意

手續申辦很簡單 只要在留卡信用卡即可

在店裡工程師桑在機子裡插上sim卡就OK

他會請你先測試連線有沒有問題

就這樣新家的網路搞定囉

下面的充電座還是工程師桑 撒咪素送我的

要辦這種網路的時候 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是哪些

我的訴求就是違約金低 收訊OK

就這樣

然後我把那15000¥的購物金拿去買洗衣機了

本來想買冰箱 可是怕大小會不合

洗衣機的話比較沒這種問題

WiMAX網址請點我

つづく。。。


arrow
arrow

    frequency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