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

嶄新的一年開始了

來說說我今天做了什麼XD

本來呢

昨天查好了

東京鐵塔可以開放追曙光而且還發放元旦特別禮物

想說來日本WH

非常值得衝一發東京鐵塔 看個曙光 迎接美好的新年

看完曙光 喝個咖啡 再去百貨公司搶福袋

得到戰利品之後再去郵局上班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我鬧鐘根本沒響啊 還是我不自覺地就按掉了

我只能在夢中完成這些事了

起來的時候根本太陽早就出來

所以就只能起來準備上班

就這樣我的元旦

很平淡地度過了

回家的時候路過鯛魚燒店

本魯超愛鯛魚燒

一定要購買的

竟然還有

期間限定

期間限定

期間限定

地瓜口味鯛魚燒

天啊我的最愛 地瓜口味製品

就這樣

東京平淡生活的小確幸

つづく。。。

arrow
arrow

    frequency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