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日了

10/10真的是要了本魯的小命

決定犒賞自己去吃

肉肉肉

跟人家約了要在池袋吃燒肉

池袋相對其他地點對我來說方便許多

只要搭西武池袋線就可以直達池袋

上了月台看到可以到池袋的車來了

就不疑有他的上車了

出站的時候一嗶

哇靠 怎麼是339¥

不是應該是174¥嗎?

這個兩倍的價格是怎麼回事

我就跑去問站務員

他立馬印了這張給我

他說因為我是從地下鐵池袋站出站的

所以是有利用到副都心線的部分

所以價格是339¥沒錯

晴天霹靂

早知道就不要上那台車了啦

花100台幣搭6站

太坑爹了啊

來日本的大家一定要小心啊

我可能之前也有很多這種經歷

只是以前不太注意價格

車真的不能亂搭啊

一旁捶心肝中

つづく。。。

arrow
arrow

    frequency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