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7

off day

終於要再度踏入郵局

去詢問我通賬的下落

直到現在大約4週都還沒拿到通賬

著實令人不安

以及從台灣帶來的現金

一直都是放在身上

覺得有點危險

還是把它存到戶頭裡去比較心安

一開始就先去填存款單

日本存款單比台灣的還要簡單


只要填姓名 電話 金額 就可以

而且不一定要通賬

用提款卡也可以存款喔

超方便

存完之後就會拿到一張明細

存完款後就問了一下我的通賬下落

又卡在我搬家 說不定已經寄到share house裡面

我都不知道

尋找通賬工作看來非常困難

因為工作人員也打到總局去問

總之等了很久沒有下落

工作人員就說會再電話聯繫

後來打電話說因為我搬家的關係

還是要再帶提款卡 在留卡 印章去辦理事情

總之通賬之路離我好遠

今天信箱又出現一張紙

昨天是水道局

今天是電力公司

一樣是要打電話去跟他們告知

什麼時候搬家開始用電

姓名 地址 電話 付款方式等

瓦斯公司 水道局 電力公司

這樣一來應該都搞定了

剛好今天去郵局有看到上次填的

新款日本郵局口座申請單

就順便拍個照傳上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つづく。。。

arrow
arrow

    frequency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