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9

上班第2天也是最無力的一天

今天想小抱怨一下同事

我本身自認為還算是好相處的人

尤其是在這種新的環境下

我待人處事 謙恭有禮 溫和婉約

但沒想到

我很快地就遇到不合拍的同事

大家都知道吧

當你在使用外語溝通的時候

總是會有頻率比較對比較聽得懂好理解的語速

不過這位同事呢

就是講話連在一起 聲音又小 還戴口罩

我根本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

而且他也不會因為我遲疑的表情

很多做講解

就自顧自的講

好吧這就算了

另外一點就是他很堅持他的做事風格

這著實令我難做事

或許第一個帶我的是KAI弟

所以我行事風格會比較像他

但這位同事跟我的做事方法出入很大

搭配起來實在痛苦

而且他還會跟我說stop叫我停止動作

搞什麼老娘比你大2歲

你在那邊stop個木順

聽了就氣

希望之後可以避開跟他上班的日子 囧

つづく。。。

arrow
arrow

    frequency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