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0

第四天上班日

期待已久

今天可以跟KAI弟一起上班了

眼冒愛心

應該說這幾天上班下來

我覺得搭配起來合拍的還是KAI弟了

人很溫柔 又有耐心

姊姊都要瞬陷愛惹

今天開始接觸收銀的部分

以前在台灣工作

是坐辦公室事務處理

根本沒機會碰到錢

所以第一次用收銀機

真的很緊張

當然也是因為在收錢的時候

又有新的句子要學習

這次KAI弟還是好心的帶我念逐字稿

不曉得KAI弟是不是內心覺得本魯很弱

這還要一字一字教 囧

不過LoFt的收銀機是採去全自動化的

錢放進去之後

電腦會自動找錢出來

所以不太會出現拿錯錢的狀況

只要仔細數客人到底拿多少錢出來就可以

不過我現在還只會收現金

信用卡等其他付款方式 還要等之後

話說

今天開始接觸收銀

KAI弟就先負責scan商品條碼

當東西很多的時候 我會幫忙遞東西給他

所以我們手指上會有一些肌膚接觸

然後按收銀畫面的時候

本來差點要誤觸一個鍵

KAI弟就把我的手給抓住

姊姊都因為這個

キュンキュン惹

果然年紀大了

小鮮肉什麼的 最高>///<

期待下次跟KAI弟一起上班的日子

快快來到(花癡貌)

不過大家在遞東西的時候會刻意避開接觸對方嗎

其實我通常會避開對方的手

大家通常會怎麼樣接東西呢?

つづく。。。

arrow
arrow

    frequency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