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剛從日本回來大概就是要來分享一下心得的部份

7/31下午兩點半的飛機

7/30晚上才開始整理行李

畢竟我很懶惰

也還要看日韓音樂瘋等節目

所以搞到很晚才睡

大概兩三點睡

早上大概十點起床

心裡打算十二點就到機場check in

沒錯算的很準就是十二點多到機場

大概是自己一個人去

也沒出過國不太清楚在哪裡check in

在一樓大廳晃了很久

才發現三樓才是出境大廳

馬上就坐電梯上去

今天出國的人超級多

還是不只是今天每天出國的人都很多

畢竟這也是台灣唯二的國際機場

超級多人的

大家可能都各自要去不同的國家吧

科科科

這次搭的是JAL日本航空

大概是覺得他們人都很好超有禮貌的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航空公司都一樣有禮

因為我是坐經濟艙但我不小心在商務艙check in了

害我覺得好害羞喔科科科

夠了真像個土包子!!!

好了大概要開始說搭飛機的過程了

這次還有一大群原住民的小孩子跟我們搭一班飛機一起到日本

但還好位置不太相同

不然我還怕被吵到

一開始走進經濟艙果然是一些跟商務艙差很多的位置

商務艙也是太寬闊了一點

經濟艙大概就像擠沙丁魚一般的

腳大概一直得屈著

非常的不舒服膝蓋酸疼

不過坐飛機很刺激耶

一開始要走到起飛軌道時

都很慢的而且大概還沒有點燃燃料吧

所以沒什麼聲音

不過等到準備起飛以後

突然超級大聲的

因為開始發動一些引擎了吧

科科科

那個衝刺的感覺就像是在坐笑傲飛鷹之類的

真的很像在坐笑傲飛鷹

然後默默的就開始離開地面了

哈哈覺得離開地球表面的時候

好不踏實喔

就覺得挖賽如果不小心失事了

就掰掰囉

還是比較喜歡腳踏實地的感覺

當然在天空中時默默的就會開始耳鳴

但其實也只要打幾個哈欠就會搞定

不過可以看到地面的時間很短

很快就急速上升了

看得到的只剩雲海

不過是因為飛日本

大概是三小時的飛機

所以還有包含用餐

就覺得很趕

大概起飛過了二十分鐘就開始送餐

然後就要趕快吃一吃

不過飛機上的食物都很秀氣耶

科科科除了主食外其他都是冰涼的食品

還有一些蕎麥麵的部份

大概很不合口味科科科

吃完以後就開始休息

但是總是休息的很不徹底

因為一直會有人來說要填資料什麼的

因為是外國人到日本

所以就要寫一張叫做外國人登錄許可

科科科好酷

我大概在機上睡了15分鐘吧

大概就著陸了

到日本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就覺得很酷耶沒想到整整早一個小時了

而且日本不像台灣七點多天還是亮的

到那裡大概是日本時間七點多吧

果然日本的機場跟台灣不太依樣好大喔

飛機也是超多架的

我們是在成田機場著陸的

不過我們在二航廈下機所以還要在搭與一航下相通的電車

果然是很高科技的國家

先進耶!!!GOOD

不過桃園機場也是有電車啦只是我沒做過

不知道是怎樣的

到了機場其實已經太晚了

本來今天預定要到六本木看夜景

但來不及了

所以就在機場慢慢晃蕩

去換錢

不過在日本換錢不收手續費耶

台灣收個屁阿爛死了GGGGG

後來回台灣的時候坐飛機

畢竟已經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也就沒那麼興奮了

不過回程的飛機上

我們跟一群到日本參加宗教儀式的信徒一起坐飛機

他們不斷的會有一些祈福儀式挺令人摸不透的

大概是一些拍手的部份

不過他們也真的是有夠多人的嚇死人了

一開始到成田機場要準備登機時

大概就很有在台灣的fu了

超級多台灣人

不時的會聽到一些正港的台語

好不習慣喔!!!跟前幾天真不同

後來上飛機以後大概也是得匆匆忙忙的把餐點吃完

這次我就把麵線剩下了

我肚子太撐吃不下了

不過回程的飛機有遇到亂流耶

好刺激喔

大概比雲霄飛車刺激三倍

科科科畢竟如此的不腳踏實地

不過就在10:06分我很順利的著陸了

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科科科科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quency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