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日本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而且大大的delay了

本來今天要去六本木hills看夜景

但是因為delay

今天的行程就變成慢慢的晃到旅館

因為沒有任何行程阿!!!

成田機場很方便

因為樓下就是京成線

東京到成田機場的直達電車

好棒喔!!不過一開始要買西瓜卡的時候

馬上就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在一些不同國界的地方

買票的螢幕完全日文

看攏無

還把他點成英文版的

英文大概還是比日文好一點

哈哈

不過要買西瓜卡根本就是要跟櫃台講阿

那個售票機完全就是儲值跟買當日票的地方

然怪買不到

不過開始要用英文跟他們溝通

他們的英文真的好差喔!!!天阿

很驚嚇的耶!!!科科科

雖然早有聽說他們的英文不太好

但沒想到是...

不過沒關係比手畫腳最重要

哈哈

買好了西瓜卡準備要進站的時候

我又出糗了

因為我不知道日本的也像台灣悠遊卡一樣

TOUCH的就好了

我倚為是像台鐵的票一樣

哈哈哈誤會很深

所以我在那裡卡了很久

然後站務長就跟我說

【他氣他氣】!!??

我也是聽不懂原來

他是再說touch啦

搞屁阿!!!哈哈哈

真的是糗翻天耶

科科科

後來到了月台的部份

跟台灣的捷運比較不像

因為台灣的月台都有冷氣

不過日本的都沒有

比較像是台鐵

開始坐上電車以後

科科科好多人喔!!怎麼回事

大家都是從哪裡回來還是都是背包客呢

不過過了一兩站以後

就開始有位置可以坐啦

不過哈哈我姊說那電車真的很像是

神隱少女

最後要去找錢婆婆的那個電車

哈哈就是一些酒紅色的的椅座

科科科科科

後來大概做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東京

在東京車站尋找JR山手線的搭車地點

果然東京是一個超級大站

要找好久喔

不過順利的找到山手線

只要坐一站就可以抵達飯店所在的神田站

也是太近了一點

神田站是一個辦公大樓跟住宅的地區

路上有好多好多喝醉的上班族喔

好像都是剛喝完準備要趕電車回去

日本的電車真的有醉漢耶

而且有酒味!!!酷斃了

哈哈哈日本人真的是超愛喝酒的啦

而且他們的上班族很年輕化耶

跟台灣的歐吉桑上班族可是不一樣的

他們會穿一些尖頭皮鞋跟修眉毛之類的阿

哈哈也是太棒了

後來終於在便利商店買玩晚餐

準備要回飯店休息

不過因為那裡有賣一些炸的東西

像是可樂餅或者是炸雞塊之類的東西

但是不太會講

所以就用比的

沒想到

那裡的工讀生

竟然是一些中國人

一個姓王一個姓徐

哈哈哈不過真的可以非常明顯的感覺到他們跟日本人的差別

科科科

我覺得我們住的飯店很高級耶

儼然就是一個小套房

電磁爐.微波爐.網路.錄放影機.電視.冷氣.流理台...應有盡有

真的是GOOD!!!

早知道就帶筆電去了

這樣就可以跟大家及時update

哈哈哈

吃完東西洗完澡抬完腿大概兩點多入睡

隔天一大早八點起床

準備要去看

 SUPER JUNIOR


以上是日本時間喔!!!哈哈哈哈

西瓜卡=日本的悠遊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quency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