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二十歲的生日

會一個人獨自在最嚮往的國家渡過

雖然沒有朋友的慶祝

不過是很特別的經驗

畢竟一輩子能去東京幾次

一輩子才一個二十歲生日

就放自己在東京

期待SUPER JUNIOR來為我慶生吧

哈哈哈第二天根本就是一些重頭戲的部份

因為今天是我特地從台灣飛來日本的重要原因阿

SUPER JUNIOR

{###_frequencysd/24/1978020054.jpg_###}

所期待的SUPER SHOW 2就在8/1

不過因為日本的票都是劃位的所以不用特地去排隊

排隊只是為了買周邊商品而已哈哈

先來說說那天的整個流程

早上滿早起來的八點多吧

因為今天早上要去築地市場

沒錯就是電視上常常拍的那個築地市場

不過因為築地市場是有營業時間的

到中午就結束喔哈哈

所以一定要一早就出發

不然來不及吃到好新鮮的海產阿

我只能說東京真的是囊括很多種風情的地方

沒想到築地哈哈是在東京耶!!

 不覺得很酷嗎??


築地市場我想想要怎麼說呢

跟台灣的菜市場很像又很不像

可能是攤販跟街道的感覺跟菜市場很類似

不過味道跟乾淨程度

日本根本就是香很多也乾淨很多

不會有垃圾在路上

哈哈哈不過在那邊很熱門的食物

應該不外乎就是壽司阿生魚片蓋飯

而且那裡的生魚片蓋飯好便宜喔

日幣一千塊科科科

可是肉好多優~

但是我們沒有去吃那個

我們去吃的是東方神起的俊秀去吃過的一間壽司店

不過我們去的是那家壽司店的另一家分店

不是俊秀本人去的那家

哈哈去的時候就有人在外面招呼

不過他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就說出一些很快又很長的日文

我們大概馬上發窘

他也發現了就問我們是從哪裡來的

哈哈馬上就回答台灣!!!

科科他就帶我們進去啦

但是一進去裡面有電視台在採訪

科科是不是很有名阿

竟然有人在採訪哈哈

後來我們就上去二樓啦

慢慢想要吃啥麼

科科菜單看起來都好吸引人優~~

而且是日本的壽司耶跟台灣的x鮮應該是很不同的吧

哈哈哈現點現捏的

我想想我點了些什麼

好像有海老.鐵火手捲.o toro.赤身.海膽...還有一些

但我忘了哈哈哈

我在台灣都不敢吃海膽不過想說都已經到了日本

一定要吃吃看阿又是在產地築地市場

鐵定新鮮

哈哈哈真的好吃耶!!!

對海膽有一些好印象

o toro也真的是入口即化耶

吃起來就是很幸福的感覺

台灣體會不到阿痛哭

後來電視台也上來訪問

師父就捏了不知道是什麼款式的壽司給主持人吃

主持人的反應真的是很誇張耶

o i shi講的超級大聲的

雖然知道真的好吃

可是一般人哪會那麼誇張阿

哈哈哈果然電視是不可相信之物

後來我們在旁邊看到廣告傳單

他寫

牡蠣-海中的牛奶
岩牡蠣-海中的起司

這也真的是很誇張

不過我真的不太敢吃牡蠣

也沒有預算啦

牡蠣一定很貴吧哈哈!!!

對了我要再說一點

就是日本的茶跟台灣的茶米茶很不依樣喔科科

他們感覺就是一些茶粉之類的東西去泡的

我覺得好喝耶!!!不會像茶米茶苦苦的

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離開壽司店了

就在築地市場邊逛

科科科我看到了一家

烤鰻魚的攤販

是一隻一隻賣的一隻一百元日元

哈哈我就買了

反正在日本就一定要吃一些在台灣不敢吃的日本食物

科科當地的果然都好吃很多耶

慘耶隔個海洋就差這麼多

到底是花黑噴???

後來邊走邊逛就走到了一個像是休息室的地方

裡面就擺著販賣機跟扭蛋機還有幾張桌椅

但是大家都在裡面狂吸菸阿

哈哈日本跟台灣不一樣的一點是他們的餐廳是可以吸菸的

分吸煙區跟非吸菸區

挺令我驚嚇的

哈哈哈裡面就在一些吞雲吐霧阿

後來我們就離開築地了前往銀座方向

因為HALL A在有樂町附近而有樂町在銀座附近

哈哈銀座呢就是一些高檔地區哈哈

生人勿近的fu

但因為離演唱會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就找了一個叫做阪急百貨的百貨公司進去逛逛殺時間

哈哈哈果然買了一些東西哈哈哈

好浪費錢阿不過是在特價耶SALE科科科吸引人犯罪阿

哈哈哈不過逛了逛時間差不多了準備出發到HALL A

一到HALL A的時候人超少的而且完全看不出有在排周邊的fu

所以我們就索性的在旁邊的貝果店點飲料休息片刻

科科可是沒想到我們去上個廁所以後

風雲變色

找到了在排周邊的隊伍阿

根本就超長的阿

我們都誤會SJ在日本沒人氣了啦

根本就是人挺多的阿

哈哈哈不過日本排隊的時候真的好很多耶

一列是四位

因為他們的收銀機有五六台吧

所以買周邊的速度很快

哈哈沒有排很久就排到了

在排隊的途中有遇到兩個從大阪來的女孩

她們聽到我們是台灣人特地到日本看SJ

覺得我們很厲害科科科

我想一想也覺得自己挺酷的哈哈飛到日本看韓國明星的演唱會

科科科

後來我們就聊了一些天

大概適用一些不太會的英文講哈哈哈

科科日本女孩還跟我們合拍

不過可惜的是沒跟她們留email

不然就可以互通有無

而且她們也喜歡神起耶!!!科科科

哈哈哈不過後來買完周邊

她們就跟我們說再見了

我們又到了HALL A的地下室找了間咖啡廳很飲料

哈哈還是在殺時間

不過很快的五點就到了進場時間

不過我只能說日本進場也超快的耶入口也很多

所以大家咻咻就進去了

不過進場的時候

工作人員就發了手燈跟一些廣告資訊給我們

哈哈好棒喔跟台灣大不相同

那些廣告資訊也都是SJ的也有神起的SOULMATE新單曲的發行介紹還有KPOP的廣告

好棒喔!!!

科科而且日本的應援也有寫在紙上

就說到MARRY U 跟Shining Star的時候要用白燈

不過我們的位子真的好後面阿

大概無法用肉眼清楚的看見生人

還好我有帶望遠鏡

不然就不能清楚的看特特在幹嘛了

後來演唱會就開始了因為離太遠了大概也不用偷錄吧

鐵定模糊的

哈哈所以就索性的專心看演唱會

果不期然第一首就是A man in love

我只能說大部分的歌序都是跟韓國一樣的

不過少了一大半的solo部份還有動物歌

我好想痛哭喔

很準時的兩個多小時就結束了

所以八點多結束的演唱會

好sad阿好快阿

我還沒看夠你們阿~~咖急罵~~

不過因為位子真的很遠

所以很難取決要看全體還是以望遠鏡看個人

後來我大概一直把望遠鏡拿起來

專心的窺視特特

哈哈特特真的超級可愛的阿!!救命阿

哈哈一直不斷的對觀眾席比出一些愛心姿勢

而且GEE的時候跟自我介紹也好可愛喔

好煩喔我好想看生人again and again

我只能說演唱會果然還是近的好

福利多又可能會有互動

日本的演唱會有丟簽名球耶

SJ的大家好像很想丟到二樓

科科科

不過遠在47排得我怎麼可能拿的到痛哭

而且這次演唱會的彩帶也有寫字耶

團員們的簽名好想拿到阿痛哭

咳咳...

不過經過這次演唱會的經驗

我已經決定了

SUPER SHOW 2來台灣的時候

我死也要在前十排!!!

有看到我殺紅了的眼嗎???

關於演唱會我都記在腦海裡

而且大家可能不太想知道

我就不多說了

不過看完演唱會後

因為我隔壁的媽媽一直很冷靜

我就想說那該不會是陪隔壁的朋友一起來的吧

就很厚臉皮的問她

可不可以給我手燈

沒想到她給我了耶!!!!科科科

我就把原本我的那隻送我姐了

因為有一點瑕疵

哈哈我就猛跟那個媽媽鞠躬說阿哩嘎豆摳在一媽私

科科真高興

不過看完演唱會時間還很早

我們就殺去了六本木HILLS

哈哈六本木是一個很時尚的地方耶

我只能這麼說

因為那裡的人跟建築

都很有不同的感覺

後來我們就上去六本木HILLS的瞭望台看夜景

日本的夜景很美的

因為有東京鐵塔吧!!!跟101的差挺多的

不過有點小失望的是東京鐵塔不是她的招牌紅白色

而是藍色的

不過很符合我剛看完寶藍色的SUPER JUNIOR

科科科硬要扯上一點關係

而且他們的瞭望台還有水族館的部份

他們的水族館弄的也是很時尚耶!!!!

最後一個很像百花綻放的地方真的很美

科科科我洗翻!!!

可能是因為假日晚上吧

所以人潮眾多又有超多閃光俠的

閃光俠又看魚看很久

對此感到不愉悅!!!

後來我們的腳大概也是已經無法在走下去了

我們就打算回飯店休息了

就在此時沒想到跟凡妮莎姊姊走失了

我跟花瓣姊姊兩人找不到姊姊

好窘境喔

結果還好凡妮莎姊姊打給花瓣姊姊

我們在又會合

不然就要各自回去了

科科是也沒問題啦各自回去

不過怕凡妮莎姊姊會一直找我們

但後來我們又到了便利商店

解決了我們的晚餐或是宵夜??

科科科

今天也是很晚才睡大概是三點

不過明天只要十點集合就好

科科科ok的

P.S.8/20我考到手排汽車駕照了優!!!

照片都在facebook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quency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