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賽!!

是不是太久沒有更新網誌這種東西阿

因為最近根本就被臉書這種東西吸引過去阿

哈哈不過臉書我最在意的也是開心農場、開心水族箱...

多到不行的心裡測驗、送你一個心心...其實是可以夠了!!!

哈哈來說一些正題吧

就是好久以前的日本行阿XD

第三天

其實這天的行程並不會太早

大概是八九點時候起床

第一個地點是【明治神宮】

不過今天下雨了!!真是不太方便

馬上就在便利商店買了一把五百元日幣的透明大傘

真的超級大的阿XD本來想帶回台灣的!!但我忘在旅館了

明治神宮是在原宿附近耶不覺得很酷嗎

因為其實在明治神宮的時候會覺得置身在一個森林裡面

明治神宮超級大的阿

裡面就超級像魔法公主裡面的那種森林

而且是石子路走起來真挺費力的

不過下雨真是別有一番風味耶

可是可能是因為大的觀光景點吧

很容易就聽到講中文的人

而且不時還有講台語的人

根本就是台灣遊客罵~~不過看得出來是跟團的那種

哈哈都是一些歐吉桑歐巴桑

不過明治神宮大概就是一個細心觀賞的地方吧

建築物很雄偉的用言語大概滿難形容的

就是要親眼見證啦!!!

當天還有新郎新娘在拍婚紗照還是在那邊辦結婚儀式我也不確定

不過明治神宮就是一定要買御守阿然後也可以寫許願卡的那種東西

抽籤如果抽到壞的籤的話就要丟在一個木箱裡面

神宮會把壞籤拿去處理

不過很酷的是明治神宮那邊還有一些餐廳!!!

不知道是不是那種給結婚的人宴客的地方XD

哈哈後來我們就慢慢的走出像夢境一般的明治神宮啦

準備出發到原宿的竹下通

哈哈用走的就可以到囉~~

超近的不過竹下通超嚇人的

人超級多阿~超可怕的超級擠大概就像演唱會散場那樣擠

不過來竹下通就是為了要找生寫真

這裡真的有好多家生寫真的店阿 


不過我只能說神起跟SJ只能算是小眾

裡面最多的就是ARASHI吧反正就是J家的東西爆多

而且日本的少女好可怕都是一串一串的在收集鑰匙圈

那裡面最少也有五十個吧

到底是花了多少錢呢???

真可怕!!

我也在這裡得到一張在中的生寫真要送給燕羽的

我少講了我們其實是先到原宿然後還有經過表參道

其實表參道就只是一條路而已跟他的名字所表現的是一樣的

想說要在那裡吃午餐

科科想了很久以後決定吃燒肉

在一家五樓的燒肉店吃

在店外面的時候

好像是店長來跟我們做介紹吧

他很盡心盡力的用英文來幫我們介紹

人真好耶!!

後來就進去吃啦!!

後來又有一個會講中文的店員來招待我們

日本會講中文的人好多喔~真棒

不過我只能說日本的燒肉價錢大概是台灣可以吃到飽的價錢

肉大概就只有八九片!!跟韓式拌飯

聽說這是LADY套餐就是在量少的意思啦

哈哈後來因為東西很少我們也吃的滿快的

就準備要去大逛街啦~~

我們逛了好多地方喔!!!

在竹下通因為又開始下雨我們就進去藥妝店待很久也買了一些好物
 
不過我只能說竹下通的衣服都超貴的以後不用在去那裡逛了

早知道就直接去H&M或者是FOREVER 21就好了!!

不過很誇張耶這兩家店的人都是超級多的

超像戰場的FOREVER 21進去還要排隊阿是大排長龍的情形

超可怕不過在原宿待了好久後來往新宿出發

因為我要去買東方神起的限量醬油吊飾

那家店找超久才找到腳都要酸死了

而且店員還跟我們說15分鐘就SOLD OUT了

東方神起也太猛了吧哈哈

不過沒買到真的是QQ

後來我們就轉戰UNIQLO

因為之前在電視上看到KEVIN老師說UNIQLO有出鞋子

我為了要找鞋子找好久喔結果發現UNIQLO根本就沒賣鞋子阿

真的是超級痛哭耶!!!

而且在原宿的途中還有發現一家新開的古著店

裡面的東西真的算很便宜耶!!!跟竹下通比

哈哈就在那邊買了一件背心跟一件T恤

真棒耶!!!

後來我們就沒錢了


哈哈而且時間也很晚了

今天也是隨便的吃了LAWSON當晚餐

隨便用一用又兩三點了!!!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quency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