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就要回台灣了

真是不想面對的真相

好想一直待在日本阿

今天大概是這四天以來最熱的一天吧

走在路上就會流汗耶

不過沒像在台灣那麼誇張

台灣大概是站著救回流汗了

今天也是九點多起床

第一個目的地是淺草

淺草也是一個觀光的大地點吧

就叫做淺草駛

一出來就有人在問要不要搭人力車

不過搭人力車超貴的

窮酸的我們才搭不起勒

而且他們是非常企業化的fu

感覺是一個group哈哈人力車group

但我覺得人力車很怪耶就是叫別人用跑的載你

很難以言喻的

不過淺草其實就是一個很觀光的地方

而且雷門就只有一個大燈籠在那邊

我一開始以為雷門只是一間廟的一部份

其實不是耶雷門total就只有雷門而已

後來走過那個名產街

到小路町那邊才比較像是一間寺廟

又開始賣御守囉

而且淺草寺有一個香爐

要把那個香拍在頭上這樣子腦子就會變聰明喔

哈哈我也去拍了兩下科科

不知道有沒變聰明

後來在廟裡面竟然有在整修的部份耶

但依然香火鼎盛

大家都頭香油錢在祈福

後來我們就嘗試了抽籤哈哈

投一百塊就可以抽籤啦

其實我覺得籤運根本就是一些隨機罵

哈哈看掉出來是幾號就去幾後抽屜拿籤

科科我拿到的是【吉】

不過老實說回台灣以後好像除了神起那次被抽中以外

就沒有什麼好運了

看SHINee弟弟也沒有好運哈哈沒被抽上台QQ

不過送機的時候倒是很靠近弟弟們

超級古錐

後來在淺草寺也買了人形燒

那是淺草寺的大名產阿

裡面就是包紅豆

我覺得滿好吃的!!!

但現在想吃也吃不到阿~~

逛完淺草寺又到了吃中餐的時間

哈哈這次我們奔到秋葉原去吃壽喜燒

但我覺得口味跟momo差不多

只是momo的肉是無限量供應的

而我們吃的是一盤肉而已

不過也是滿好吃的啦!!!

科科只是我們不能喝飲料

只能喝白開水!!!

後來其實就是一些自由時間了

我們就在秋葉原找UNIQLO

哈哈還沒有對鞋子死心

雖然還是沒找到鞋子

可是我找到我在網路上一直想買的T恤

但其實逛一逛也差不多到了集合時間

我們就衝到上野準備要做京成線到機場了

後來到機場後沒想到機場也有UNIQLO

UNIQLO真的是日本平民大牌耶

到處都有我們還在那邊找到有天設計的那件T恤

哈哈買了買了!!!

再來就是買伴手禮囉

因為想把零錢花光就只能買一些奇怪的抹茶大福

大家好像都不太喜歡吃~~

而且看到白色戀人的時候好心動喔

超級想買的!!

可是礙於沒錢QQ

就這樣結束了日本行

日本真的是超棒的耶!!!

第三天第四天礙於太久之後才來更新

所以變得很簡陋

但日本真的一定要去阿!!!

跟台灣很不同的地方!!!

不過寒假的時候想衝一發去韓國阿!!!

雖然日本也很棒但是消費太高了

韓國跟台灣花費比較相近

而且韓國還有SUPER JUNIOR 東方神起 SHINee BIG BANG ONEDAY

科科真的好想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quency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