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54  

2015/12/7

終於拿著一年前就申請好的WH visa來到東京

事實上今年來日本應該有4.5次

但這次還真的是無與倫比的緊張

因為一切都是不確定 未知數

總之我是趕在簽證失效的前一天才入境

如何申請日本WH的瑣碎事項也會陸陸續續PO上

本人就是一個非常欠揍的人

一定要等到最後一天才開始收拾行囊

當然也會有一篇打包行李的文章囉

已經知道今天是早上7:30的飛機

凌晨本來想瞇一下

卻怎麼也睡不著

內心實在是太惴惴不安啦

擔心找不到房子 找不到工作 手機申請不了 這種事

突然覺得之前的衝勁蕩然無存

但不管了還是硬著頭皮衝了

畢竟這可是我的夢想呢 嘻嘻

搭上7:30的香草有點Delay

到日本接近12點

因為是在成田第三航廈通關的人比較少

所以一到海關就跟工作人員告知我是拿WH visa來的

工作人員立馬會帶妳到別的地方先稍做休息

等一般名眾都出關

才輪到WH的大家

今天這班飛機就有5個台灣人來WH (好多)

接著就輪到與海關面對面的時刻了

把護照 外國人入境資料卡 一併給海關後

海關會確認你這次是用WH的VISA來的嗎

只要跟他說是就OK

不過入境資料卡 目的的部分記得填上 Working Holiday

因為我填成觀光 親切的海關立馬幫我改

之間海關也沒有問其他問題

就等著在留卡製作出來

大約3-5分鐘左右

將將 跟生命一樣重要的在留卡出爐啦

IMG_7754  

就這樣拿著我的卡有點興奮的

去搭利木津巴士

前往我這10天的住宿地點

因為我太晚訂機票訂房間

所以一般的hostel大概都客滿

所以我就到Air Bnb尋找物美價廉的房子

整體來說這間還可以

個人房間還算大 可以打開29吋的行李箱

 

也可以當成久住的share house囉

價格還算彈性 可以跟Host談

今天完全沒做什麼正事

買生活用品熟悉環境

WH in JP的生活就此展開 加油

IMG_7743  

つづく。。。

arrow
arrow

    frequency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