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8

因為昨天沒什麼睡

導致今天睡慘了睡到中午才起來

今天沒有安排WH相關行程

自以為聰明的我想說等到確認真的要住的地方再去申辦大小事

沒想到前輩的提點

還是叫我先拿著Air Bnb的地址去外國人登錄

所以明天準備要到

區役所->外國人登錄 

郵局->開戶

BIC CAMERA->辦門號

今天就先當觀光客在東京晃晃

現在剛好是銀杏的季節

當然不能忘記這名場所

神宮外苑

搭地鐵大江戶 or 半藏門線到青山一町目 Exit.1

網有星巴克的地方走大約5分鐘就可以看到啦


銀杏真的很美

事實上整個東京都可以看到銀杏

各式各樣的

但白痴的我今天做了蠢事

明明在中野坂上可以一條通到青山一丁目

但我還到新宿轉新宿線搭到很九段下再轉半藏門線

那時的我到底怎麼了

一直以為自己要去九段下

浪費錢又浪費時間Q_Q

欣賞完美美的銀杏

回到住處附近

先到100均看有沒有姓氏印章

但這家100均規模小所以沒看到

後來決定到附近的印章店刻一顆

那時候在台灣還寫在check list上竟然還是沒帶到

就花了1080¥刻一顆小印章

價錢跟台灣真的差好多

希望明天不要再有這麼多噗嚨共的事

いちょうは本当にきれいだ。

つづく。。。

arrow
arrow

    frequency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