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15

事實上昨天有收到另一封信

從區役所寄來的

是一封住民票code的通知書


這封信裡面還有提到住民票code的用處

老實說用到的機會很少

只是弄不見不會補發 所以請好好保管它喔

現在的我處在不知道該待在家還是該出門體驗日本生活的坎站

因為還有兩封重要信件 還沒有到手

怕如果出門 沒收到 還要再有後續手續會很麻煩

所以我想還是先待在家裡

順便等在網路上投了幾間的PT 面試通知電話

其實面試電話在外面接也OK

只是本人生性膽小 怕任何漏接 或者在外面通勤不能講電話

這樣就錯失機會了

在外面接電話 其實很吵 我這樣的日文弱者 在全安靜的環境下都沒辦法好好應對了

何況是在吵雜的環境下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在家等電話

就在這個時候

我的電話響了 天啊根本是一種救贖

打電話來跟我約面試時間

真的是好開心呀 

雖然用著我殘破不堪的日文

但還是成功的約了時間

實在太爽啦XD

大概到了下午4-5點 應該不會再有電話進來

就到外面進食 順便採購

住宅區都會有平日的特惠活動

上禮拜路過的餃子店 是火 金外帶餃子特價 5顆150¥

當然我不能錯過啦 一定要去買的

回到家之後吃前幾天買的另一個限定口味

みたらしHaagen-Dazs

這款的口味很特別

上面的醬就跟糰子的醬一樣的

醬油鹹鹹的味道 加上核桃冰淇淋

比較來我比較喜歡黃豆粉的

沒想到我今天去超市要再補貨

竟然全部都消失了 然到被掃光了嗎TT TT

我兩種口味才吃了一個呀Q_Q

就這樣 明天還是繼續等打工電話囉

獻上一張今天的夕陽餘暉

つづく。。。

arrow
arrow

    frequency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