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13

前三天都在看房子

對本魯來說有點吃力 所以今天在家用力地休息惹

老實說覺得挺兩難的

畢竟還沒找到工作 如果去觀光 交通 門票什麼都是支出

可是如果待在家又覺得明明身在東京 應該要把握每分每秒

但今天我還是沒出去

就在家裡跟朋友家人臉時間

臉時間的穩定度真的超高的 比Line Skype都順暢

在這個居所還有10來天要住

我需要再去超市一趟補充一些民生物資

發現日本人買東西的習性

一進到店家就會先拿購物籃 不管男女都一樣

剛好這家超市有賣最近臉書很紅的

日本限定Haagen-Dazs

黃豆粉+黑蜜口味

真的超級好吃的

黃豆粉加上面一層麻糬下面是冰淇淋

太美味啦 大家來日本一定要試試看

結帳的時候發現不太一樣的是

他們會把你購物籃的東西移到另一個購物籃

再給你塑膠袋到前面的整理台裝袋

這不是花媽最愛拿的塑膠袋嗎

不過我沒買生鮮類 根本用不到

看到卡通的一幕幕在自己人生再現

覺得實在太有趣啦XD

題外話

昨天剛申請完租屋審查手續

今天早上立馬就接到保證人公司的來電

電話內容主要是 跟我確認身份 跟帶多少錢來

本來一開始是用日文溝通

還來講了一句我沒聽懂 服務員就說我可以說中文嗎

實在是太人性化啦XD好棒

然後他會跟你說等等會打電話到

在日緊急聯絡人 以及 台灣緊急聯絡人 確認身份

請你提前告知兩位聯絡人這樣

多國聲道實在好貼心

つづく。。。

arrow
arrow

    frequency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